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斷頸幼犬小魚被網友酸怎不直接安樂死?現在變為領養家庭的小公主

2018/1/5陳愛媽到海邊防風林誘捕小狗,聞到一股濃烈腐臭味! 赫然發現一隻兩個月小幼犬被魚網緊緊勒住,頸部被劃開一個大洞幾乎快斷頸!傷口佈滿蒼蠅,躺在草堆中奄奄一息!越是奮力掙脫越讓漁網像刀刃一樣更往肉裡割,直到精疲力盡,不知道已經受困幾天了,卻無力求救!肉都已經腐爛發出臭味! (此區後來於2018/3月抓到狗肉販商,研判小魚也是捕抓失敗的受害者)

當時的集氣募款文章受到許多民眾的關注,除了熱心贊助牠、為牠祈福之外,也引來了一些酸民嗆把牠直接安樂死就好了呀!

【如果我們完全不給牠活下去的機會,牠不會像照片那樣重新站起來。】 其實動物的生命力很強,我們是請醫術非常高明的外科獸醫手術,也有很多起重大傷患治療後現在活蹦亂跳的浪浪案例,當然也會尊重醫生的建議做判斷。約五天左右小魚就度過危險期並站了起來,讓人看到他活下去的動力!

在漫長的住院復建期間,禍不單行的小魚還被確診兩側腹股溝有嚴重的赫尼亞,熬過一次次的手術與復建,牠終於在2個月後順利康復出院。變成一隻亭亭玉立的少女。

而最最最大的好消息是,小魚,原本可能慘遭狗肉販商毒手的孩子,從死神手中經歷了重重難關,在2018/2/24由陳愛媽待到台中送養會上,找到了度過幸福下半生的家庭!現在的她已經是家中的小公主,領養爸爸時常向陳愛媽曬小魚美照,更對陳愛媽說,感謝您的愛,讓我們生命裡與小魚相遇:)

有著狗姊姊陪伴,最喜歡曬日光浴,衝來衝去很開心,活力十足!今天早上還跳到水池裡玩得全身濕搭搭,領養爸爸幸福的說著。如果當初狗肉販商沒有抓牠抓失敗、如果陳愛媽沒有因為要誘捕小狗進到防風林發現牠又或者發現牠的不是陳愛媽,讓牠被轉送到防疫處直接安樂死,那都不可能看到如此幸福的一家人。這個劫後重生幸運的小傢伙就讓我們好好祝福牠吧^^!

而現在少女小魚已經長到15公斤亭亭玉立!也已經結紮了♡(圖為6個月大照片)

 

等待領養浪浪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