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曾經滿臉血濃病危幼犬,現成為大家庭裡小帥哥每天田裡玩耍

『從潰爛臉重生為小帥哥』

2017/3/28 「哇~~~好痛啊!!!醫生一擠……滿臉膿跟血一起噴出!漁港小西瓜好勇敢,愛媽叫的比他大聲><」

滿臉不明蜂窩性組織炎加上發著高燒對於免疫力不高的小幼犬是非常有致死風險的,陳愛媽帶小西瓜到醫院住院採樣治療,小西瓜一直勇敢的面對這些痛楚,忍著痛楚努力吃飼料,想要活下去的堅強意志力令人動容,讓許多人集氣捐助牠。

每次清創,面對一次次的痛楚,小西瓜都堅強不哭鬧,熬過漫長2個月治療,重現俊俏的臉龐!

劫後重生的小西瓜,陳愛媽帶到台中送養會場,順利媒合到很棒的一大家族,也為小西瓜的遭遇與勇氣所感動。

現在在南投展開新生活,每天都會陪阿嬤早上散步、晚上陪阿公看電視、陪哥哥下課練跑步。

每到假日,領養人也會帶著柴犬哥哥回來和她玩,非常的幸福呢~

 

陳愛媽特別來到南投探望小西瓜,小西瓜熱情地撲向幫助他脫離險境找到幸福的媽媽



看牠快樂與孩子們玩耍的身影,對毛孩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狗園還有許多類似小西瓜的浪浪們,希望他們也能和小西瓜一樣順利送養找到幸福家庭。

待認養浪浪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