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你知道嗎?其實貓咪的繁衍速度比狗狗更快。 浪貓的救援醫療、飼料需求都在急劇上升#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

你知道嗎?其實貓咪的繁衍速度比狗狗更快。
浪貓的救援醫療、飼料需求都在急劇上升❗️
你願意伸出援手嗎?https://handhand.info/NfzER
我們都知道貓咪比狗狗來得更敏銳,且警覺性十足,加上習慣夜間活動,較少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相較於浪狗,多數人覺得浪貓問題不嚴重。因此在幫助浪園時,都是以捐贈狗飼料為主,但實際上我們的貓飼料十分缺乏,貓園加上50處定點餵養約300隻浪貓,讓貓園的負擔越來越大…
除了飼料費用,日常的救援醫療更是一筆龐大開銷。16年來我們遇見數不盡受傷病折磨的浪貓,包括車禍截肢、傷口潰爛、眼睛受傷、捕獸夾夾傷、腎臟病、貓愛滋、貓白血、冠狀病毒與貧血等等,每次治療都是筆不小的費用。其中更有隻浪貓因淋巴瘤做了25次化療,短短一年花了高達13萬元……
只要你我出一點力,集結眾人的力量,就能幫助流浪貓好好活下去!
守護浪貓,馬上支持⏩ https://handhand.info/NfzER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