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狗狗首次送養國外,“小夏”10/8與奶奶搭機直飛紐約到賓州新家,目前也開始一連串準備訓練

5/20在新竹峨眉山區湖邊救援被遺棄的四姐妹“春夏秋冬”!小夏是唯一黑色小白襪,黑色送養機率原本就比較低再加上小白襪變數又更大!
幸運的是她被遠在美國賓州的媽媽透過幸福狗粉絲團牽起一段奇妙的緣份~
媽媽出國前在台北的娘家一直都是養黑色米克斯,因此也想找一隻黑米,在幸福狗看到了小夏,就連絡陳愛媽開始了一連串準備作業!
愛媽並沒有親自送養出國的經驗,領養人很用心,我們一起找資料問前輩,雖然繁瑣但是開心,一步步幫小夏(英文名Yuri)完成移民的手續^^
10/8就會由住台北的奶奶帶牠搭機直飛紐約到賓州新家,目前也開始一連串準備訓練,希望這次美好的經驗可以帶領更多米克斯找到幸福!

↑5/20救援當天送醫的四隻小可憐(左)醫院隔離一週後第一張獨照(右)
↑小夏回到幸福狗園的萌照

↑結紮前的健康檢查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