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狗狗認養】台中繁殖場救援的小博美


無助的眼神
瘦弱的身子
沉著的反應

…… 靜靜控訴著人類的無情!

讓我們一起用愛來彌補這扭曲的病態

#年輕女生已結紮

請幫忙分享博美找家
給她一個幸福 的未來

愛心專線 0938-854-666

Facebook Comments

如何領養毛孩

如何領養毛孩

每送養一隻狗,就像女兒嫁出,不論多遠,一定都會親送並探視個幾回,看牠過得好不好?!愛媽的送養經驗信念告訴她,只要我把狗照顧的很好,用愛去把養成教育做好,使狗狗有自己的特質並親人又親狗,不論是牠是幼犬或成犬、抑或是幾歲了?牠的伯樂主人都將會出現。送養浪浪們走進家庭,是最困難慎重、也是陳愛媽畢生致力的使命。除了對領養人有深度的瞭解外,十六年來,送養出的浪浪陳愛媽定期親自全省家訪追蹤,只為確保牠們過的幸福。

台中送養會 

🔅地點:台中市勤美誠品正對面(公益路與中興街交叉口)
🔅時間:每週六日12:00-17:00(只要沒有下大雨、寒流颱風等,一定都會去)
🔅想當志工可先聯絡報名:陳愛媽0938854666 (LINE ID同電話)

參觀狗園 

預約參觀狗園、貓屋會由陳愛媽親自向你介紹每一隻毛孩的故事、個性,
看是要溫柔乖巧的陪伴在你身旁還是活潑愛玩可以跟你一起遊山玩水~
歡迎全家一起來挑選與你們共度未來的新家人!
🔅預約電話: 0938854666 陳愛媽
🔅預約時間:平日一到五為主(假日會去送養會)
🔅地點:苗栗縣苑裡漁港附近,沒有地址 ,陳愛媽會報路給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