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20年來不為人知的悲慘故事!

2019/3/28
台中港管制區內有群急需協助的100隻浪浪~
在裡面工作只聽懂台語60多歲的黃媽媽一個人在偌大的港區默默餵食20多年,得不到任何資源不知如何對外求助!
沒有多餘能力幫狗結紮,只能用最消極的方法,管制區內的母狗生下小狗滿月後她就將一窩窩的幼犬帶出來安置梧棲觀光漁港路邊,期盼能有遊客帶走……
外人無法進入的管制區內近百隻浪浪繁衍驚人!丟出來外面的幼幼要面臨一輛輛急駛的貨櫃車風險更是可怕!少數幸運存活長大的狗又衍生另一波繁殖潮!
幸福狗志工偶然路邊發現一群幼犬後在餵食箱留下了願意協助的連絡字條才得知背後的悲慘緣由~
黃媽媽為了能持續照顧這一大群浪浪根本不敢退休(一般人無法進入管制區)也需要這份微薄的薪水支撐每月600公斤的飼料跟300斤肉品!
目前最急迫是幫100隻成犬結紮!目前裡面至少有四隻母狗剛生產哺乳中,已懷孕待產的數量不明~但是狗不親人捕捉也有點難度
第一批吹箭上週一口氣抓了19隻塞滿三部車,等這批結紮住院一週傷口復原後原放再繼續第二批第三批……
這些都需要時間、人力、金錢、體力!難度很高但不去做只會讓問題更加惡化!
雖然我們自顧不暇但也無法坐視不理,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一起幫幫黃媽媽,協助費用或是幫忙幼犬送養分享都可以,共同努力將問題解決!感恩~



除了第一批19隻、第二批15隻外還緊急救援了一隻脖子慘被漁網纏繞割頸黃狗、菜花狗、腳傷狗,通通住院治療~

接下來的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還有更多的狗需要大家一起幫忙!

♦線上幫助黃媽媽♦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