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聯合新聞】交友軟體做愛心 配對毛小孩提高認養機率

交友軟體Paktor日前與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合作,幫無家可歸的毛小孩們創立專屬的Paktor交友軟體檔案,活動至今已幫助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增加超過1萬次的曝光,提高毛小孩被領養的機率。

當Paktor用戶邊滑交友檔案時,如果看到心動的毛小孩照片,可向右滑表示喜歡,除了讓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知道用戶對這隻毛小孩有興趣,Paktor也會替用戶捐出新台幣1元給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

Paktor公關副總經理吳乃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Paktor除了幫助人與人之間的配對外,也很希望能進行人與流浪動物的配對,並透過Paktor為用戶捐款的活動,來邀請用戶一起做愛心。

吳乃恩強調,Paktor一直以來都有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台灣目前有超過10萬隻流浪狗在收容所裡等待被領養,Paktor希望能夠藉由使用者的力量,來喚起大眾的注意,並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

她說,Paktor已經幫助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增加超過1萬次的曝光,活動將到3月底截止。由於較不希望帶給想認養者壓力,Paktor交由使用者決定自己是否要聯繫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可以私下聯繫認養事宜。

2019-03-05 10:21中央社 台北5日電  新聞連結

下載Paktor看看更多毛孩吧 >http://bit.ly/2BIUHP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