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三腳米奇等待著一個能讓他笑顏逐開的家

 

☀002米奇(男,7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愛媽發現米奇的時候,是在街上的一台車子底下;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有傷勢,且左後腳上竟然還夾著一個捕獸夾、右腳也疑似被砍傷,看樣子是深怕再度遭遇不測,才忍痛爬到車子底下躲避人群的……多麼艱難的作為啊!當時的他,卻只是一個兩個多月大的幼犬而已!

以為在第一時間緊急送醫就可以保留住他的左後腳,卻被醫生宣判「傷口已腐爛,必須切除」,這是最讓人心痛的消息了。再說,即便他今天是壯碩的成犬,也拿無情的捕獸夾沒轍,更何況他還只是個小朋友而已啊!

這樣的他,讓愛媽決心將他帶回狗場照顧,並一定要給予他滿滿的愛。

來到狗場後的米奇,有著標準「受虐狗」的表現……別說是怕人了,連狗兒也是他不敢恭維的對象。最喜歡躲床底下,觀察經過的人的一舉一動。

但他膽子小歸小,卻是個愛吃鬼,所以只要看到手中有拿著食物的人靠近,他便會好奇地探頭觀望。也因為這樣,才便於每個月的狗園餵除蟲藥或點除蟲劑時可以順利進行程序。

       希望米奇的心房可以漸漸明朗化,期待他能夠笑顏逐開地向人討摸摸、討抱抱!

🔸個性:較機警,但只會對在遠處的人吠叫,靠近時便會變成木頭人,一動也不動;觸摸時也會畏縮但至少不對人有攻擊的動作。一進到他的房間,除了餵食之外,只要有太大的動作,他都能嚇到窩在床角發抖,令人心疼、揪心不已

請給米奇滿滿的愛吧~一定會有滿滿的回報的~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米奇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陳O如500.翁O黑1000(生活費尚缺4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