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害羞黑珍珠正期待專屬的幸福家門~

☀012黑珍珠(女,6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黑珍珠原本是在工業區某家公司的停車場裡流浪,其實是很怕人的,唯獨那家公司的警衛可以摸的到她;連愛媽與志工去餵食時,她也會躲得遠遠的觀望。

但是不久後,公司就下令規定員工不准餵食流浪貓狗,且也擔心牠發情會吸引大量公狗前來,愛媽便請人向她「吹箭」帶走了。

她的警戒心很強,中箭以後還拔腿跑了500公尺以上,最後才趴坐在一個芋頭田裡被擄獲。替她結紮後,因為不適合原放而帶至狗園照顧直到現在;一開始對人的防備心很重,現在已經是可以摸的到、可以抱抱的小女生了

🔸個性:是個陰晴不定的妹子,有時候摸她幾把,會生氣吠叫;有時候則很沈浸於被觸碰,尤其是手上剛好拿有零食的時候,就會非常甘願,也比較不像部分毛孩會「過度積極」地討飯吃,只會在你將食物奉上她嘴邊時,她才會溫柔地收下。害怕時呈現畏縮樣,不會嘗試怒吼威嚇,所以即使這樣的狀況不算太親人,至少不具攻擊性。她其實是個肯親近人的孩子,但也許是慢熱造就,所以需多給她一點時間去熟悉人,想親近她的人也得去花時間了解她的個性才行

害羞溫柔黑珍珠正期待專屬的幸福家門~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黑珍珠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 李O錡300.趙O玲500(生活費尚缺4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