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享高級服務!飯後按摩好舒服~ 熱情吃貨黃小Q等待有緣人

☀013小Q(女,5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一年前,小Q是在通霄海巡署附近流浪的狗,那邊的作業人員都有在固定餵養她,裡面一位阿兵哥退伍後,因為喜歡小Q,而把她接回新北市的家照顧。後來出國去澳洲打工留學,請家人代養,家人卻將小Q棄養,使她流浪街頭;最後,被清潔隊抓去收容所。

他們掃到了小Q身上有晶片,晶片的主人竟是陳愛媽,大家都覺得不可能,怎麼苗栗的狗會跑到通霄去呢?

等愛媽大老遠跑去新北後,一看小Q才憶起──她是以前那一隻海巡署養的米克斯黃狗,因為他們求助於愛媽,愛媽當時有幫忙帶小Q去結紮,由於她是浪狗,所以愛媽請醫師在她身上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不過,小Q的伙食似乎是被照料得很好,從一隻擁有修長身型的美狗,變成了體型碩大的大胖狗,也難怪愛媽第一眼還認不得了。

後來小Q被帶回狗園照顧,食量的確是很驚人,吃完自己碗裡的食物後,還會到處尋覓食物,就變得越來越胖,外貌越來越符合自己的名字了。

🔸個性:看身材就知道,是個超級大吃貨,很可愛的一點是,如果她在遠方,而你手上拿著食物,她會在發現後的0.33秒內用盡一生最快的跑速,一邊甩起肚囊裡的幾斤肉,飛奔到妳面前。表面看起來是「宰相肚裡能撐船」,卻其實是個不服輸的女孩子,如果惹她,她也會毫不客氣地擺出兇殘架勢。小Q面對人是個非常熱情孩子,最喜歡一頭塞進狗園管理員穿著的圍裙裡,享受被人用兩腿夾臉的溫熱感覺,算是很會撒嬌呢!

我是小吃貨小Q,我很可愛而且忠於食物喲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小Q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4 位黃O欣500.莊O賜500.李O珊500.黃O茹300(生活費尚缺2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