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拜託拜託給我抱抱~拜託拜託帶我回家~遭棄養大樹祈求幸福到來

☀060大樹(女,4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大樹是一位育有一女的狗媽媽,當時愛媽接獲民眾通報,趕到了一戶家前,看到了大樹被棉繩繫著項圈被綁在榕樹底下,而女兒「小樹」雖然沒有被刻意限制祝活動的自由,卻很盡孝地守在媽媽身邊,不停地磨蹭大樹及撒嬌。

原來,他們是有主人的!

  但是主人家竟在離榕樹大概60公尺遠的地方,難道這就不算是棄養嗎?

兩對相依為命的母女也是路過的民眾有一餐、沒一餐的在幫忙餵……可是被這樣對待的她們,卻意外地超級親人,看到了第一次見的愛媽,就上前來討抱抱,眼神裡充滿了童真

愛媽雖然很氣憤,但也壓抑住情緒去上前拜訪主人家,問著:「你們還有要養她們嗎?沒有的話,我可以接手!」於是,大樹和小樹就這樣被帶去醫院,大樹結紮、小樹施打預防針,健健康康出院後,便被帶回幸福狗園了。

因為母女倆的身型的很小,很容易就被想養隻陪伴犬在家的家庭看上,小樹一下子就道別了媽媽,被送至幸福家庭裡去了。而大樹原本是跟小樹一起住在同一間房的,小樹送養成功後,她就搬去與「阿福」當室友了,現在也會出來和其他狗兒互動,適應的非常好哦!

🔸個性:大樹打從一進狗園,就是一隻很親人的寶貝。站在她和女兒「小樹」的房間門口時,她會和小樹一起蹦蹦跳跳的,熱情歡迎人參觀她們的房間。接觸她時,她會靜下來,沈醉於被摸摸的感覺;當動作ㄧ停止,她會不甘地一直將頭塞進你的臂彎。鮮少對著人們吠叫(比較常對狗兒叫),算是穩定的孩子

童稚親人愛撒嬌的大樹絕對會熱情地表現~我愛你💓~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大樹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0 位 (生活費尚缺 0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大樹已幸福送養 費用將給園區其他需要的的貓狗💟


Facebook Comments